当前位置:

常德:小车猛打方向 “骑”在路边车上

图一.jpg

事故现场。

图二.jpg

事故现场。

图三.jpg

事故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9月21日上午,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与长庚路交汇处附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辆黄灰色雪铁龙小车在路边并入机动车道时撞向正常行驶的红色奔驰小车,雪铁龙小车“受惊”向右猛打方向撞向路边停车框内的一辆白色东风本田小车后“骑”在了它的身上。

当天早上8时13分,在常德市城区长庚路离洞庭大道不远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号为湘J0**33的黄灰色雪铁龙小车从停车框开出来,在沿长庚路由南往北行驶并入机动车道时与沿长庚路同向正常行驶的红色奔驰车(新车牌为湘JL**75)发生碰撞。两车相撞之后,黄灰色雪铁龙小车失控向右猛打方向撞向停车框内牌号为湘JF**80的白色东风本田小车,这才“骑”在它的身上。

从现场的撞击痕迹显示,雪铁龙小车是从东风本田小车左后轮胎呈斜角撞上去,雪铁龙小车的后轮胎已压在它的主驾驶室位置,前轮胎则压在它的发动机引擎盖上。白车后车身凹陷,且多处受损,现场散落着被撞落的汽车部件及碎片。所幸事发时白车车主不在车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距两车相撞不到5米远的地方,一辆未上牌的红色奔驰小车停在路中间。红车车身受损,发动机引擎盖也已撞得凸起来。

接到报警后,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出警。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当事人和市民群众,并经过监控视频分析后,民警认定,黄灰色雪铁龙车主黄某强驾驶机动车进出道路停车泊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红色奔驰车及路旁停在停车泊位的白色东风本田小车不负事故责任。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9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