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好润佳超市散装粥米惊现大量黑虫(附视频)

常德好润佳超市(三一翡翠湾店)。

红网时刻常德9月18日讯(记者 朱志姣)今天,红网常德站新闻热线接到市民黄先生举报,反映9月16日晚间在常德好润佳超市三一翡翠湾店购物时,发现散装粥米处爬有很多黑色的虫子。黄先生表示,太不卫生了,那些食品拿在手上时,虫子就往手上爬,可以说数以万计,很吓人。

散装粥米处爬有很多黑色的虫子。

987.png

之前散装的粥米的米槽已被清空。

记者当即前往查看,在常德好润佳超市(三一翡翠湾店)一楼,找到了摆有大量标注为各种养身八宝粥米的柜台。记者看到,散装的粥米槽已被清空,但仍有数只黑虫在空槽里爬行。记者随手拿起旁边已经包装好的装有养身粥的散装袋,发现里面仍有大量黑虫存在。

记者通过联系超市工作人员,值班经理张先生向记者表示,这种现象的出现是近期一直下雨,这些米生虫属于正常现象。当记者询问,既然生了虫,是否还可以进行销售,超市工作人员是否每日都有检查以及搞卫生。张先生带有歉意的坦诚是超市的责任。张先生说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搞卫生的,但是记者想看一下是否有卫生检查记录,超市没有出示。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说,超市每月会进行两次卫生消杀工作。记者询问已经被清空的散装米是何时处理的,会怎么处理?张先生回答是今天早上处理的,超市会进行报损。

现在仍在销售的预包装粥米中还有大量黑虫。

举报人黄先生是16日晚间购物时发现的黑虫,今天已属第三天。可以推断,超市在昨天一天的销售中仍在售卖爬有黑虫散装粥米。而且今天仍然在销售存在大量黑虫已进行预包装的粥米。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超市陆续有多名工作人员前来,多人拿起正在销售的预包装粥米,都看到了里面的黑虫,看了后没有出声,纷纷离开。

当记者离开超市时,仍未见工作人员处理剩下的存在黑虫的预包装粥米。路过超市大门时,摆放在超市门口的“放心食品销售自我公开承诺书”已经倾斜,不知是风吹的还是人为的。

据了解,在今年6月份,常德市多个部门还在好润佳超市(三一翡翠湾店)举行过盛大的常德名优产品展,大量具有常德特色的产品进驻超市。到今时发现大量黑虫也仅有三个月之余,是天气的问题,还是管理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调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朱志姣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6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