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网信办:强化作风建设 建强网信队伍 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华)9月15日,常德市委网信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为常德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网信工作代表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网信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实。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网信机关是政治机关,网信工作是政治工作,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要增强学习本领,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的典型学,切实提高谋大事、观全局、精业务的能力,化解本领恐慌;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着力解决办文、办事、办会质量不高、标准不高、效率不高,作风不实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履职尽责真正做到马上就办、狠抓落实;四是要讲规矩守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人做事有底线不越红线,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做到“干净做事、老实做人、清白从政”;五是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强化制度建设。要扎实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办机关各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从做得到的事情入手,对照标准,严格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常德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华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11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