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代表、委员集中见面会

红网时刻常德9月4日讯(通讯员 潘熔 刘连娥)9月4日上午,澧县农业农村局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见面会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局长侯祖平主持,县政府办副主任秦鹏飞、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钟庆、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唐一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泳坪、副局长严奉祥、总农艺师陈国以及相关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集中见面会。

45.png

会议现场。

李泳坪在见面会上向代表、委员汇报了农业农村局承办建议与提案的办理情况。并指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与提案,是站在全县的高度,站在关注民生、农业产业发展的高度提出的建议与提案;是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一种鞭策,也是农业农村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是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农业农村局一定把议案和提案的办理作为听民声、纳民智、惠民生的重要途径,作为强农业、惠农村、富农民的有力抓手,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抓实,把实际工作抓好,确保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见面会上,与会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对农业农村的建议与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农业农村局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态度积极,准备工作充分,措施到位,针对性强,答复意见中肯,希望农业农村局以此为契机,切实做好三农各项工作,同时并就建议提案的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农业农村局收到人大建议议案9件、政协提案10件,人大、政协分组讨论意见3件。其中主要涉及葡萄、桔柚、特色产业、中药材、优质稻订单、产业扶贫等农业产业发展以及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全部办理回复,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广纳良言,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潘熔 刘连娥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70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