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水平寄语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理论

红网时刻9月2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9月1日,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一期主体班正式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朱水平在开班典礼上寄语学员们,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一看家本领,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足功夫,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切实把主体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和自觉行动,齐心协力把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

朱水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明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在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我们很有必要常学常新马克思主义理论,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一看家本领,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足功夫,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

朱水平强调,要夯实真学这个基础,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学习者。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历史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把握真懂这个关键,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追随者。要学习领会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其中坚定的信仰信念,深刻领悟其中鲜明的人民立场,深刻领悟其中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刻领悟其中科学的工作方法。要抓住真信这个核心,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要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坚持真用这个根本,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践行者,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在勇于自我革命上见行见效,齐心协力把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参加主体班的处干班学员、科干班学员、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培训班学员以及市委组织部干教科和党校教工共约2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同时,全市党校系统秋季一期主体班同步开学。市委党校开学典礼的音视频信号将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同步传送至各区县(市)委党校。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