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常德8月27日讯(通讯员 赵磊)8月26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部长参与学习。

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作总结发言_副本.jpg

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作总结发言。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指示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娟和国土资源交易部部长金贤波作了中心发言。黎娟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感受出发,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的深入实际与发展,以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对实践工作的长远指导意义;同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践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反对餐饮浪费”的要求。金贤波以“学好马克思主义经典需要‘四心’”为题,从学习经典著作要用心、信仰马克思主义要真心、对待马克思主义要公心、实践马克思主义是核心四个方面阐述了自身对马克思主义经典的认识。

集中学习现场_副本.jpg

集中学习现场。

贺圣国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落实“反对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加强宣传力度,树立节约意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从细节入手,杜绝浪费行为。同时指出,各中心组成员要全面、深入地进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有利于更好地坚定政治立场,有利于全面提高自身水平,有利于科学地指导和落实实际工作。下阶段,各班子成员和部室部长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对标对表,按要求配合落实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关督察、整治等工作;要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充分吸收外地学习经验,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要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满意机关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文明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赵磊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0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