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津市支行:坚守初心、服务为本

红网时刻常德8月24日讯(通讯员 袁梦娇)如果说点钞是银行员工的看家本领,那整理零钱和残损币则是银行人磨耐心的“利器”,如果说花式点钞能给客户带来惊奇,那零钱夹杂着残损币无疑是对银行人服务态度最好的考验。长沙银行津市支行坚守初心,真诚服务每一个客户,故事还得从一个炎热的上午说起……

8月11日上午,客户蒋先生带着两个大帆布袋走进了长沙银行津市支行的大门,大堂引导员热情地询问道:“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说:“我要存钱。”“请问您需要存多少钱呢?”“我这边有两大袋零钱,大概18万多,请问你们这边可以存吗?”大堂引导员微笑着对客户说“当然没问题!”客户听到这一回答后,连声激动地说:“太感谢了,太感谢了!”由于天气炎热,客户已经汗流浃背,大堂引导员立即请客户坐下并为客户端来凉茶解渴,同时将此情况报告给支行结算监督员。结算监督员打开袋子看到客户的零钱大多数为1元、5元、10元、20元的纸币,且大部分属于残损币,结算监督员考虑到支行只有一个现金柜台且人员紧张的实际情况,避免影响后面客户办理业务的速度和体验感,随即迅速做出应急响应,协调移动柜员,让移动柜员进现金柜临时增设现金弹性窗口,专门为蒋先生办理零钱清点。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一点,结算监督员和柜员终于把其中一大袋零钱清点完毕,因为持续的清点以至于都错过了吃午饭的时间。客户感动的对柜员说:“小伙子,今天也到了这个时间点,你为了帮我清点零钱都耽误了吃饭,还有一袋钱等下次我再过来存。你们这服务实在是太好了,今后我的钱都存你们长沙银行来。”柜员立马说“您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天我先帮您把这笔钱存到卡上,欢迎您下次再来办理业务。”

柜员只把这次残损币的整点当作一次非常普通的服务,但没想到过了几天客户蒋先生再次来到了津市支行,并存了一笔定期存款!快乐长行,快乐服务。用小窗口展示大服务,用大服务树立长行的优质形象。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高效为客户办理业务,传递快乐,是每一位长行人的使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袁梦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3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