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金典美集健康综合体项目落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19日讯(通讯员 高靓舜)8月18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与湖南金典美集医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常德金典美集健康综合体项目。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方志炜对常德金典美集健康综合体项目落户柳叶湖表示祝贺。柳叶湖正在围绕文化旅游、生命健康、大数据和金融服务产业全面开展招商,已经建成了卡乐星球、欢乐水世界、大唐司马城、沙滩公园、湖仙岛、司马楼、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等景区景点,引进了湘雅医院、长郡集团、浪潮集团等优质投资商,打造了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等金融服务平台,正在建设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投资柳叶湖、兴业柳叶湖迎来了最好的时机。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主持签约仪式。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云波,区四级调研员王伯仲,七里桥街道办事处、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区产业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湖南金典美集医院集团公司总裁赖时章先生致辞。

湖南金典美集医院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湖南美集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美健潇湘健康管理、湖南美集精英医院管理联合创立的医疗美容产业平台机构,集团公司以“一县一院、标准统一、正规直营、分级诊疗”的运营模式,已在湖南、北京、上海、广州开设二十多家医疗美容连锁直营机构。

签约项目为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引进。此次签订的常德金典美集健康综合体项目将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辖区内建立1家十美医疗门诊部、1家女子学堂、1家形体健身馆,主要从事医疗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中医美容科、美体健身等医美健康服务(7县分支)。金典美集健康综合体项目选址在柳叶湖区域内,将打造以中心院为支撑、辐射各区县市的常德市域总部基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高靓舜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15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