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8月17日综合 8月11日,县委书记周代惠在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和要素保障,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phpSaL0DV

周代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

周代惠先后来到沅澧快速干线第四大道(桃源大道)、桃龙路二期、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县职业中专整体迁建项目、热市镇温德姆酒店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phpIzwhBo

周代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

周代惠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桃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协调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质量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特别是在当前高温天气下,要合理安排施工,加强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推动各项建设早建成、早达效。

phpsXNMe0

据了解,沅澧快速干线第四大道(桃源大道)项目,全长 23.88公里,总投资8.2亿元,预计今年10月1日前建成通车;桃龙路二期全长32.2公里,总投资9.4亿,预计明年7月建成通车;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总投资3.5亿,占地面积4.5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8万平方米,预计明年7月交付使用;县职业中专整体迁建项目用地371亩,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目前已经完成项目工程总量的70%以上;热市温德姆酒店项目一期总投资10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预计今年年底试运营。

相关县级领导参加。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76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