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竞赛

2.jpg

竞赛现场。

3.jpg

竞赛现场。

1.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8日讯(记者 白玲川 实习生 童磊)为切实推动新时达县域警务工作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实落地,掀起学习宣传、研究讨论和推动落实的工作热潮,按照省厅“大学习、大讨论、大起底”工作要求和市局县域警务工作安排,8月7日,常德市公安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竞赛。

本次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竞赛分为笔试、竞答两个环节,来自市局机关及全市15个区县(市)公安(分)局的16支代表队共64名队员参加竞赛。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由市局县域警务办和督察支队抽派民警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所有参考人员认真细致作答,严格遵守考试有关规定,并在规定考试时间内完成了答题。竞答环节分为上午初赛及下午决赛两场,各参赛队伍选派2名民警参加现场竞答。选手们沉着应答,奋勇争先,精神饱满,团结协作,以快速准确的回答博得了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整个竞赛现场洋溢着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既达到了以赛促学的预期目的,又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竞技水平和县域警务知识素养。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武陵公安分局获得团体一等奖,津市市公安局、德山公安分局获得团体二等奖,市局机关、临澧县公安局、石门县公安局获得团体三等奖。此次竞赛是落实县域警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起底”的具体工作举措,也是对全市公安机关县域警务知识学习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再次掀起了新一轮学习县域警务知识的热潮。

市局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以及各区县(市)公安(分)局民警代表共28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童磊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8/09/81103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