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最可爱的人 武陵区芷兰街道举办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活动

1.jpg

芷兰街道老年合唱团和柳菱社区书法队的红歌合唱加书法表演。

2.jpg

芷兰街道老兵代表吴昌进、罗文斌现场分享他们的从军经历。

3.jpg

武陵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声情并茂讲述《火种》。

红网时刻常德7月31日讯(记者 朱志姣)江山如画军旗扬,铁流纵横保四方,拥军爱民谱新曲,军民鱼水情意长。7月31日,武陵区芷兰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武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翰,武陵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贵平,武陵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慧,武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丁华力出席活动。

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及群众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八一抒怀》表达了对人民子弟们的深厚感情和对军队的崇高信仰;老年合唱团和柳菱社区书法队的红歌合唱加书法表演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武陵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声情并茂讲述的《火种》谱写了以小集体带动大群体,凝聚正能量的美丽乐章。

李宗翰现场致辞,他指出,在部队服役期间,军人忠实履行了党和军队赋予的神圣使命,退役后,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融入到街道和社区的发展中,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体现了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武陵人真拼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新的岗位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本色,以更加阳光的生活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主动投身到基层一线,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还为现役立功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代表授奖。来自芷兰街道老兵代表吴昌进、罗文斌现场分享他们的从军经历和在烽火岁月经历的战争故事。他们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感染群众,激发他们建功新时代的内在动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9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