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启动“用心用情抓征拆、有力有为促发展”主题活动 吹响棚改征拆冲锋号

红网时刻7月24日综合(通讯员 徐靖峰)7月23日上午,武陵区召开“用心用情抓征拆、有力有为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总结全区上半年棚改征拆工作,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委书记莫汉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少中主持会议。

2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下发了《“用心用情抓征拆、有力有为促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武陵区将着力开展“区级领导解难在一线”活动、“党旗飘扬在一线”活动、“矛盾化解在一线”活动、“职能部门服务在一线”活动,切实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22.jpg

莫汉桃讲话。

针对下阶段全区棚改征拆工作,莫汉桃强调,项目是发展的唯一重措,必须有力有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精力向项目倾斜,拆迁为项目发力,考核让项目主导,政策往项目加油,服务跟项目全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拆迁是项目的关键前提,必须用心用情。要始终坚持“全员拆迁、精细拆迁、情感拆迁”,用心用情去交流,真正赢得征拆群众的支持与理解,更好地推进工作;齐抓是拆迁的不二优选,必须群策群力。当前,全区上下要把拆迁和项目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区级领导要带头参与,亲力亲为,所有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拆迁工作,穷尽一切办法破解拆迁工作的问题和症结,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23.jpg

康少中讲话。

康少中要求,各级各部门精力要再集中,责任要再压实,跟进要再紧密,氛围要再浓厚,纪律要再严明,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抓征拆、有力有为促发展,全力以赴推进棚改征拆,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交地、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区委副书记王先波作工作报告,总结前段时间全区棚改征拆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启明、永安、南坪、芷兰、芙蓉街道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姜胜国、汤劲翔、李宗翰、余习琼、陈支文、郭建、袁文、刘贵平、向艳艳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会。

来源:武陵新闻网

作者:徐靖峰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0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