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凝聚力量攻坚克难 让老街道焕发新生机

1.jpg

会议现场。

3.jpg

表彰先进。

红网时刻常德7月23日讯(记者 朱志姣 实习生 童磊 通讯员 李里)7月22日,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召开2019年绩效评估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推进会。会议表彰了2019年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和年度考核先进个人,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穿紫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激发斗志,提升信心。2019年,穿紫河街道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提升推进。街道取得了市、区荣誉29项;打响了24小时不间断巡查的污染治理“蓝天保卫战”、拆除1569㎡违法建筑的“歼灭战”、全年完成419户的棚改征拆扫尾“攻坚战”;建立了5个老旧小区微型消防站、D级危房改造26户的安全生产“防御战”;排除万难拆除永乐花园防盗网252户;成功签约产业项目5个;投入30万进行改造,省级武装阵地星级达标通过验收;成功创建了全市文明单位;被省人大授予立法点;迎接了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的参观观摩;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示范街道。

会议提出,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要精准发力,经济发展有新局面;要精细管控,城市环境有新风貌;要精益求精,社会治理有新突破;要精诚所至,民生服务有新高度;要精雕细刻,精神文明有新风尚。

会议要求,要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创先争优。2020年,穿紫河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问题为导向、以攻坚为常态、以实干为路径,立足让老街道焕发新生机、新活力。具体而言要做到:

一是“稳”的基础要更牢。时刻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松劲、不泄气,奋勇前行,打好棚改攻坚战、城管攻坚战、维稳保安攻坚战三大战疫。

二是“进”的步伐要更实。半程起步良好,后程更需发力。一方面,争红旗的目标不能动摇,要争取拿到全区的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另一方面,年初定的目标不能动摇。各条线上、各个社区确定的各项工作的年内目标任务,都要不折不扣地完成。

三是“好”的福祉要优。着力践行以人民群众和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童磊 李里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23/76918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