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水文中心党委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红网时刻常德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德松)“七一”来临之际,常德水文中心党委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开展“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9日,第三党支部以迎“七一”活动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对党忠诚教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更好的促进水文业务工作,发挥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作用。

《民法典》学习讲座.JPG

《民法典》学习讲座现场。

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6月30日,根据中心党委安排,中心党委邀请了中共常德市委党校法学教授陈小明为全体在职党员举办了一场学习《民法典》的专题讲座,陈教授详细的解读了今年两会通过的《民法典》,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2021年生效的《民法典》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讲座内容内涵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细致全面,帮助常德水文干部职工深化了对民法典的理解,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集中收看常德市委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

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常德市委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7月1日,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中收看了常德市委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聆听先进典型的事迹报告。水文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聆听了6位基层先进典型的动人事迹报告,他们的先进事迹动人心选,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担当时代大任,激发奋进斗志。

常德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炳辉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敢作善为,为常德水文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德松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3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