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交心谈心话家常,袁世平在东山社区上党课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李玉环 曾敏)7月1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东山社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参加会议,并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党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主持大会。

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讲话。

袁世平用朴实、亲切的语言与在场的党员干部共同回忆起党的奋斗历史,东山社区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在疫情防控中党员作用的发挥。她强调,党员干部要敢于向群众亮出身份,不断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理论学习方面,要继续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二是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继续先于群众作出判断和表现;三是在奉献牺牲面前,要先于群众行动,敢于冲锋在前。

东山社区党课现场。

袁世平就在党言党感党恩,在党言党看行动,展开党课内容。中国共产党不断改善民生福祉,为农民减负取消农业税、农业基础设施完善、惠民政策普及、抗疫期间对百姓的关怀等,件件实事温暖人心。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全体党员要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要保持冲锋在前的党员姿态,保持清廉勤勉的工作作风。要培育家庭美德,崇尚良好家风,为家庭谋和谐、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全区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柳叶湖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区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徐亚力分享个人优秀事迹。

七里桥街道七里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屠志英分享个人优秀事迹。

白鹤镇东山社区老党员老支部书记刘作新在党课上分享个人优秀事迹。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讲话。

雷志新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在全市建党99周年会议精神和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在东山社区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组织部门要深入开展活动,宣传部门要重点宣传。挖掘推介身边党员典型,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学习典型的浓厚氛围。要以本职工作为重点,强化工作责任,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开拓柳叶湖各项工作新局面。区办公室主任戴红梅、组织人事局局长陈琳,区工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余友,东山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白鹤镇“两新”党组织书记,十六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课学习。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玉环 曾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0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