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1.png

会议现场。

2.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潘熔 金成)7月1日,澧县农业农村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在家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以及局属各专业站所、副科级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泳坪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同时所有机关党员重温了誓词。会议对43名优秀党员和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李泳坪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澧县农业产业发展与参会人员做了探讨。要求大家要发扬“四有”,即要发扬农业人的执着和本分、发扬农业人的情怀与担当、发扬农业人的大局与服务意识、发扬农业人的博学与创新;要克服“四少”,即要克服缺少激情、克服缺少活力、克服缺少争先创优的意识、克服缺少较真碰硬的作风。同时,他以《新时代下,什么党员是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对组织要忠心、对群众要关心、对工作要尽心、对立德要用心、对规矩要上心等几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指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完成政治任务不讲价钱,粮食生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是重中之重;完成基本的工作任务不打折扣,乡村振兴、农田建设、产业发展、城市提质、党建工作要稳步推进;要创先争优争资争项不负所托。会议对如何抓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诱发干部内生动力;二是要定制度、明责任、严考核;三是要会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四是要讲政治、守规矩、讲服从。

最后,李泳坪强调,农业发展、农村经济振兴、农民收入提高任重而道远,共产党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听从党的指挥和调度,用实际行动和出色的工作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潘熔 金成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8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