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育智“七一”讲党课:强化使命担当 争做优秀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702090715.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罗勇 樊西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6月30日下午,“党课开讲啦”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讲党课活动在中锂新材举行。他以《强化使命担当 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通过智慧党建平台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主持活动。

李育智指出,“担当”是一个熟悉的话题,向来历久弥新。担当是一种责任、一种能力、一种作风、一种境界。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对国家命运的担当、对人民幸福的担当、对美好世界的担当、对自身建设的担当;“担当”是一个现实的课题,必然推陈出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所有共产党人最伟大的担当。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最紧要的担当。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是全体德山共产党人最现实的担当。同时,担当作为是加强党风政风的必然要求。担当作为是履行职责职能的必然要求。担当作为是夺取斗争胜利的必然要求;“担当”是一个实践的命题,必须常抓常新。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恪尽职守,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清正廉洁,做到作风过硬。李育智强调,全区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党课精神,邹如龙指出:此次党课内容,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深刻理解党课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课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持续抓好党员教育,不断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统筹兼顾推进工作,坚持把组织开展党课教育与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常德经开区晋升国家级开发区十周年献礼,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刘祖欣、李厚元、杨丙武、廖嗣忠、邹吉茂,中锂新材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医院、镇街、村居及两新党组织的全体党员通过智慧党建各视频终端收听收看。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罗勇 樊西俊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2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