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图片3.png

崔家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观看聆听市委书记周德睿同志的报告。

图片2.png

坡头镇理论宣将志愿服务队开展“送会上门”活动。

图片1.png

傍晚课堂。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 曾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文明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汉寿县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慰问困难党员等文明实践活动。

7月1日,全县2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27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常德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视频会,聆听市委书记周德睿同志的报告。会后,各文明实践所所长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加强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在坡头镇,由于部分老党员行动不便,且使用老式手机,无法观看直播,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通过“送会上门”的方式,让老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党的宣传员。

在朱家铺罗坪村,巾帼志愿者开展“学家风、树家风、扬家风”傍晚课堂活动,宣传喜事新办、邻里互助、廉洁齐家的文明新家风,倡议妇女群众为传家风扬美德、严家教作表率、树榜样作示范,争做“最美家庭”,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贡献巾帼力量。

为让全县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各实践所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老党员促膝长谈,倾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红色故事,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志愿者叮嘱他们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温,饮食清淡,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肖立元 曾卓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8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