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交警端午智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红网时刻常德6月29日讯(通讯员 罗世军)近日,石门县白洋湖交警中队跨县追踪数百公里,成功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破坏电力设施逃逸案。

21日上午8时,白洋湖交警中队接到石门县蒙泉供电所报案:“蒙泉镇夏家巷居委会盘山庙2#台架电杆,在21日凌晨被大车撞断,台架挪位,变压器严重倾斜,直接损失近3万元”。中队长邓德胜率队查办此案,邓德胜一边安排专人查看事故现场的沿途监控,掌握案发时段的过往车辆信息;一边与事发路段前沿的矽砂矿老板和慈利苗市碎石场老板联系,要求他们提供近段时间发货的车辆信息,以便交警逐个排查。

交警通过调取夏家巷十字路口、幼儿园、梅家河路段的监控视频发现,21日凌晨3:30左右,30分钟内有四辆大车从十字路口转弯驶向白洋方向,其中第一、二、四辆车都能看清车牌,在十字路口转弯直接驶向白洋湖方向,唯有第三辆车是直向行驶到幼儿园附近事故现场后,再调头回到十字路口转弯,且这辆红色解放牌挂车看不到车牌,根据监控视频分析,这辆无牌挂车嫌疑最大。

端午前后,邓德胜、田志军分别带队,跨越数百公里,辗转常德、石门、桃源、慈利、临澧五个县,查找物流公司,核对挂靠关系,追踪货源地,收集车辆信息。几经周折锁定了肇事逃逸嫌疑人为桃源县雷公港货车司机张某。邓德胜将张某21日凌晨在哪一个路段跑错路,倒车时造成事故,每个监控翻牌躲避跟踪等情况一一告知,他才终于低头交代了肇事经过。石门交警又将肇事现场撞断电杆上残留的车漆与张某的挂车车漆做了配比分析,发现两处车漆各项指标完全一致,进一步固定了证据。

27日上午,肇事司机主动来到白洋湖交警中队,承认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表示愿意接受交警中队、蒙泉供电所的处理,“6.21”交通肇事破坏电力设施逃逸案终于尘埃落定,肇事逃逸者张某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罗世军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1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