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人防专业队训练基地挂牌暨专业队授旗

红网时刻6月2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曾兰 通讯员 廖志勇 傅瑜)为促进人民防空专业队伍建设, 6月24日上午,常德市举行人防专业队训练基地挂牌暨专业队授旗活动。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向专业队授旗。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宣读人防各专业分队队长任职命令。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湖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出席活动。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主持活动。

mmexport1592983619810_1592984027895_副本.jpg

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731_副本.png

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宣读任职命令。

mmexport1592983609456_1592983847864_副本.jpg

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740_副本.png

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是常德市人防系统规模最大的一次挂牌暨授旗活动。活动中,李兴刚向伪装设障专业队、信息防护专业队、治安警卫专业队等15支人防专业队授旗。全体专业队员整齐着装,行动统一,展现了人防专业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龚德汉强调,人防专业队是常德国防动员力量的重要组成,加强人防队伍建设是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是防敌空袭、消除空袭后果、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实际和实战出发,抓好专业队伍的训练演练,建设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人防专业保障队伍。

李兴刚指出,全市人防专业队要狠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和备战意识,要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思路,履行使命任务,着力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常德人防专业队伍。

mmexport1592984163467_1592984230299_副本.jpg

揭牌仪式。

mmexport1592984167287_1592984282348_副本.jpg

授旗仪式。

IMG_20200624_091101_159298434188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常德各区县(市)政府和人武部领导,15个人防专业队组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授旗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曾兰 廖志勇 傅瑜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