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联谊活动暨党日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常德6月27日讯(通讯员 金三葵 谢建云)6月24日下午,来自全市各商会、各协会、各民营企业的共产党员代表和行业先进代表共90多人,齐集市丁玲纪念馆,开启了“扫疫情阴霾、聚会员力量、拾行业信心、振企业经济”为主题的常德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联谊活动暨党日活动。

下午1点,丁玲纪念馆大厅内,党旗飘扬。由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副书记、常德市耀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跃华同志领誓,60多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向党宣誓,重温誓词。

图片1_副本.png

随后,在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龚燚先生、秘书长童鑫江女士的引领下,参观丁玲纪念馆,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上列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统一乘车来到常德创美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该公司秉承“至真至诚、尽善尽美”的质量标准和打造“客户科技之家、员工幸福之家”的宗旨,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已发展成为行业标杆企业,其家装、别墅、工装、写字楼等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质量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图片3_副本.png

接着,代表们来到位处武陵工业产业园内的湖南宾智科技集团。集团由湖南天威电梯有限公司、常德宾智互联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宾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个子公司组成,以“电梯+物联网、亿生菌+环保”的模式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其演示大厅内的电梯应急救援系统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代表们来到了湖南泰东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设计施工于一体。在现场,技术人员正做着“免砸王“产品的实验,这种新型高科技防水材料彻底改变了人们对防水材料的认知。

约下午5点,代表们来到大湖产业投资集团设立的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会参观,实地感受他们扶贫、扶志、扶心的爱心理念。

图片2_副本.png

接下来的座谈交流将活动推向高潮。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场面热烈,情意浓浓。他们表示,这次联谊活动和党日活动办得及时办得好。在我国战胜疫情、复工复产的当下,在党的99岁华诞来临之际,联合会及时发出了聚力量、拾信心、振经济的倡议,让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向党宣誓,重温誓词,学习革命先辈精神,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到先进企业观摩学习,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思路,发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泰东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刘总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常德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了这次活动,感谢常德市耀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精心策划承办了这次联谊活动,让我公司的高科技防水材料有机会与大家相识相知相认。代表们认为,半天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如时空穿越,人随景走,景随人变,情景交融。为企业牵红线,为党旗添色彩,这正是我们社会组织、民营企业的所思所愿所为。期待这样的联谊活动、党日活动、红色教育活动经常开展,期待下次活动早日到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金三葵 谢建云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4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