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投集团:践行国企担当 促进乡村振兴

13.jpg

活动现场。

14.jpg

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6月23日讯(通讯员 宋思维)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引领作用,践行国企担当,积极引导消费,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推行健康促进法,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国资委系统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常德市城投集团总部员工参与了在桃花源举行的市国资委系统“践行国企担当、促进乡村振兴”农副产品集中采购及“凝心聚力、健康同行”团建活动。

当天13时,在市国资委领导的带领下,市城投集团总部员工整齐有序地向桃花源示范片清江浦示范点村出发。历时1个小时的车程,映入眼帘的是优美、宁静的美丽乡村,下午14时30分,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朝晖宣布清江浦村“践行国企担当、促进乡村振兴”国有企业集中采购农副产品活动正式开始,市城投单位及员工当天共采购农副产品三千多元。

活动第一个项目是进行有氧徒步运动,参与人员从游客中心景区出发,经过秦谷、桃花山,到达两山一湖菊圃前坪行程约6公里。所有参与人员积极参与,有氧健康齐步并行,在最后冲刺阶段,也形成了你追我赶之势,活动氛围丝毫不受炎热天气的影响。

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所有单位分成了若干组进行团建活动的游戏环节,市城投集团共参与了三项游戏的角逐,最终,在拔河比赛中,市城投集团获得了三等奖,无敌风火轮中获得了二等奖。

晚饭过后,进入了本次团建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篝火晚会,由市文旅投表演的群舞《世外桃源·喜礼迎宾》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由国资委机关领导及所有企业单位的班子成员共同演绎,节目丰富多彩,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桃花源风景区,市城投集团领导、党委委员鄢海范表演的诗朗诵《朋友》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在大家的欢呼下,市城投集团表演的舞蹈《浪漫光年》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舞蹈的盛宴。最后,在市国资委系统及各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共同演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欢乐气氛下,整场晚会告一段落。

此次团建活动,市城投集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研究、周密组织,把此次团建活动作为提振信心、激发士气的一次重要活动来对待,公司党委上下一心,充分发挥了全员参与的重要性,提升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国资委机关的引领下、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的带领下以及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团建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宋思维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0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