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鼎城区2019年度“最美家庭”出炉

微信图片_20200619153758.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19153755.jpg

鼎城区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行动启动仪式现场授旗。

微信图片_20200619153751.jpg

现场为“最美家庭”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619153809.jpg

现场文艺活动展演。

红网时刻常德6月19日讯(记者 黄刚)6月19日下午,鼎城区2020年庆“七一”巾帼风采群众文艺展演暨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行动2019年度“最美家庭”颁奖活动举行。10户“最美家庭”现场接受颁奖。

本场活动是由鼎城区妇联、鼎城区文明办主办,鼎城区旗袍文化协会承办。会上,鼎城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区文明办主任吕俊为鼎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小林授旗,启动鼎城区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行动。鼎城区妇联挂职副主席袁也宣读了《鼎城区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行动倡议书》。

经过层层推选,鼎城区评选了2019年度“最美家庭”,他们分别是微善筑大爱的童建军家庭;做组里主心骨和贴心人的李坤凡家庭;争当村居环保引领者的聂景春家庭;家乡月明爱无限的熊运章家庭;热心公益、宽以待人的张满初家庭;用坚守和坚韧诠释对家的爱的汪丽萍家庭;以尊重和平等理念育儿的娄国辉家庭;品味书香、返璞归真的黄珊家庭;引导、陪伴、成才的贾仁斌家庭;注重言传身教、科学教子的范芬家庭。

据了解,此次颁奖活动旨在推进鼎城每个家庭的家风建设,以“家风”带“民风”,以“家风”促“作风”,以“家风”树“新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鼎城社会的好风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5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