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6月19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6月17日,安乡县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廖洪、罗立杰、唐志平、汪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罗立杰汇报全县2019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禁毒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唐志平通报表彰2019年禁毒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洪宣读2020年禁毒工作重点关注、管控乡镇名单。被列入禁毒工作重点关注的三岔河镇、大湖口镇、安丰乡、安康乡、深柳镇、大鲸港镇、黄山头镇等7个乡镇党委书记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就如何抓好禁毒工作,陈德指出,面对严峻毒情,必须下猛药、用重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禁毒工作作为当前重大风险来抓,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作来抓,把禁毒工作作为检验地方治理能力来抓。面对治理难题,必须重打防、建体系。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工作短板必须补齐,治理成效明显见效,在全市争先进位;要把预防教育抓具体,扎实做好“六进”工作,在入脑入心、扩大影响、共同负责上下功夫;要把戒治管控抓到位,不能戒而不断,治而不强,管而不硬,控而不死;要在缉毒打击上出重拳,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同时,要在监管体系和基础保障上下功夫,确保措施有力,形成合力。面对艰巨任务,必须严责任、促落实。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县禁毒委要定期召开例会,研究具体工作,解决具体问题;要落实督导检查,加大各乡镇指导和检查力度;要落实工作考评,在“安乡头条”等本地有影响力的媒体开设禁毒专栏;要明确禁毒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27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