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灌溪:“安全生产月”活动 多管齐下重实效

志愿者表演节目.jpg

志愿者表演节目。

红网时刻常德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雅琴 魏忠凯)“一边看节目,一边学知识,还有专门的讲解员,这样的活动真是‘有味’。”6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鼎城区灌溪镇禁毒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送资料、答疑问、演节目、齐签名,趣味化的宣传形式受到现场广大群众的好评。

现场人员在横幅上签字.jpg

现场人员在横幅上签字。

活动现场,数条安全宣传横幅标语高高悬挂,40余块展板整齐排开,灌溪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布置好咨询展台,围绕禁毒宣传、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建筑安全、食品安全与学校防溺水安全等内容,向老百姓发放宣传册、科普安全知识、接受问题咨询,并邀请他们在主题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作出自己深入参与灌溪安全建设的庄严承诺。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安全知识宣传与舞蹈节目表演相结合,让大家更直观得掌握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安全技能,生动有趣,很有意义。

为了提高针对性,灌溪镇安委会进入重点行业企业开展消防演练,强化员工使用消防器材的技能,增强其火场逃生和自救能力,提高企业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水平。

宣讲员在奕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宣讲消防安全知识.jpg

宣讲员在奕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既营造了声势又取得了实效,有利于在灌溪全域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生活理念,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发展环境。接下来,灌溪镇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投入力度,全力筑牢安全“防护网”,把安全发展推向常态、推向纵深。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雅琴 魏忠凯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90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