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镇德桥镇:人民至上 安全保障

红网时刻常德6月16日讯(通讯员 吴虹青 何海花)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鼎城镇德桥镇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沅澧行”系列活动。

12_副本.jpg

参加安全培训的部分人员合影。

“安全生产月”期间,镇德桥镇计划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应急管理大讲堂”、“湖湘安全”云课堂、“安全宣传咨询日”等活动。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多样,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精心安排部署。镇德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应急管理站、交管站等多部门合作、多方协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责任,精心落实。

23_副本.jpg

参加培训村干部在宣传盾牌前学习安全知识。

营造浓厚氛围。在全镇各个主要路口悬挂了宣传条幅共计11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海报200张,宣传手册近300册。同时利用广播村村响、网格微信群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确保活动实效。镇应急管理站还将到学校、村居、企业、重点场所等单位集中宣讲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邀请专业的消防协会讲师在我镇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着力解决当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相结合。培训现场不仅普及了安全知识,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共计150余人参与培训。

34_副本.jpg

会议照片。

通过“安全生产月”的系列宣传活动,广大干部、群众更直观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扩大了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镇积极营造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牢牢筑立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虹青 何海花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8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