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领导督导防汛和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6月15日讯(通讯员 伍中正)6月14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督导了防汛和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对防汛和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被淹农田。

在七里桥社区督导。

13日深夜至14日上午8时,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强降水造成了七里桥街道七里桥社区6组低洼地、东江社区和靳家湾社区部分农田、瓜田被淹。上午9时,袁世平来到受灾严重的七里桥社区6组、东江社区和靳家湾社区了解灾情,察看了机埠运行和沟渠排水情况。面对灾情和汛情,她要求农业农村局、七里桥街道要抓好防汛工作,要关注雨情水情,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在白鹤镇沙港堤联合泵站、太阳社区和沾天湖社区的地质灾害警示点,她要求白鹤镇和自然资源规划分局要密切关注东部片区的排涝排渍和西部丘陵地区的地质滑坡,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吴金,农业农村局局长韩先仿,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局长丁昌法陪同。

在七里桥社区督导。

在靳家湾社区督导。

在郑家河社区地质灾害警示点听取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介绍。

在太阳社区地质灾害警示点。

针对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柳叶湖街道共同反映的问题,上午11时,袁世平来到市民之家地块实地察看。袁世平指出,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是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中心工作,职能部门和街道要上下联动。她要求,对于市民之家地块存在建筑垃圾问题,由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柳叶湖街道配合,主动联系经投集团,迅速解决。

在市民之家地块督导。

督导河街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常德河街开街以来,不仅书写了常德夜游经济的新篇章,也给柳叶湖旅游带来了足够的人气。管理好河街,成为了柳叶湖城市长效管理的共同愿望。对河街目前存在违建、违搭、违停、违租等现象,袁世平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七里桥街道等单位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的管理标准强化责任,加强管理。区领导雷志新、吴正清,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谢文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湘礼、市政绿化处主任张少彬、环卫处主任胡军参加了督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伍中正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33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