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15亿元 银华智慧产业园项目落户常德经开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勇)6月9日,总投资15亿元的银华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银华集团董事长刘中军代表双方签约。

45_副本.jpg

56_副本.jpg

67_副本.jpg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银华智慧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386亩,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服务,拟将现有的银华物流园及物业改造升级为智能制造专业园区,并新建电子信息专业园区,充分发挥工业地产项目优势,吸引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园区,从而将项目打造成聚合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中试成果转化等为一体的都市型产业集聚地。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引进约120家企业入驻,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年创税收约1.2亿元。

签约仪式上,刘中军介绍了银华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物流产业布局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对常德经开区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智慧产业园项目启动后,银华集团将加快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运营,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邹如龙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常德正在创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常德经开区作为常德物流枢纽的核心,有一个好的产业基础和好的发展来势。项目签约后,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明确专人、全程服务,为项目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佳的环境。同时也希望银华集团能够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政策支持,把智慧产业园做大做强,成为专业园区的示范,实现互利共赢。

常德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产业发展部特别顾问邹吉茂,银华集团总经理黄德君,经开区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罗 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2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