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0名小学生签名承诺,武陵区启明街道开启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1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鹏)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10日上午,武陵区启明街道在东升小学正式启动了2020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杨海峰同志到场指导,启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清同志讲话,东升小学校长高丽鹏同志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活动中,近800名小学生共同签名承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2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3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启明街道平安志愿者、禁毒社工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相关知识。特别是通过展示毒品模型,用最直观的方式宣讲毒品的种类特征,吸毒的危害,让孩子们正确的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一起学习禁毒知识,一起抵御毒品的侵袭。现场小朋友踊跃参与,并表示会提高对毒品的防备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4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为启明街道2020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系列宣传的首场活动,系列宣传持续一个月,将走进辖区学校、医院、机关单位、居民小区、居民小组、重点企业。为了达到精准宣传的效果,启明街道特地设计了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的宣传册,针对不同对象开展符合实际特点的多样化宣传,广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禁毒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禁毒意愿,真正号召社会齐动员,共同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7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