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6月1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6月9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和加强网上舆论宣传、做好互联网工作交流会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考核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和省委加强网上舆论宣传、做好互联网工作交流会精神,增强网络意识,保持与时俱进,把互联网这个“变量”变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量”。要加强党的领导。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互联网的领导权必须牢牢掌握在党的手里,任何时候都不能旁落。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和治理,做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关键的关键是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用网、管网、治网的全过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决不能打折扣、搞变通。要守牢舆论阵地。要不断增强网上舆论引导的实效性,既要遵循互联网传播的客观规律,也要不断创新方式手段,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引领力。要建好用好主流媒体,及时发布权威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决不能让一般问题、局部问题演化为重大问题、全局问题,守住不发生重大意识形态风险的底线。要发扬斗争精神。既要虚心接受网上一些准确的、善意的批评,又要与以网牟利、以网扰乱政治生态、以网破坏社会安定的违法行为和错误言论作坚决斗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第一时间畅通舆情、第一时间作出判断、第一时间正面回应、第一时间引导舆情。要提高能力水平。要斗争有力、守土有责、与时俱进,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用网、管网、治网的能力本领,牢牢掌握互联网工作领导权、话语权、管理权。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形成争先创优的氛围,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抓手,推动常德全面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及时调度、加大力度、形成合力,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会议还听取了市江北城区企业“退二进三”政策实施情况、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迎接科技部综合评估及建设工作情况、关于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等工作的汇报。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54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