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农发行汉寿县支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红网时刻常德5月29日讯(通讯员 周灵樱 张诗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和省市分行团委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确保寄语精神在支行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5月28日,农发行汉寿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领导带头示范学,以上率下“聚人气”

345_副本.jpg

农发行汉寿县支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在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团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为主题,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内涵,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习交流会上,支行分管团青工作副行长以弘扬榜样力量为题,向青年员工介绍抗疫工作中农发行优秀团员青年先进事迹,并与大家交流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收获与体会,激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好服务“三农”基本功,用青春的热血和汗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团员青年主动学,思想交流“接地气”

支行团员青年围绕五四重要寄语内容,结合疫情防控、信贷基础、财会业务等工作,广泛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面对面宣讲交流,大家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五四寄语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和交流,使团员青年感受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在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时代光芒。

拓宽载体线上学,青春活力“有朝气”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拓宽学习渠道,支行团支部组建线上学习小组,制定每周学习计划,通过微信群、短视频、H5等载体向团员青年分享各类党建、团建知识,鼓励大家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共享经验、共同提高。组织参与“五四”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他们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号召团员青年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不忘初心,勇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和落实好“金融工作三大任务”上展示“硬核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灵樱 张诗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20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