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草坪镇:山水田园间尽情撒欢 趣味挑战赛妙趣横生

红网时刻常德5月22日讯(记者 姚晓雅)农家小院别致典雅,道路干净整洁,两旁观赏花正盛开,随处可见的壁画彰显着这里浓厚的文化底蕴,一派现代农村人居环境的美好画卷,这是常德市鼎城区草坪镇。

QQ图片20200522175350.png

活动现场。

QQ图片20200522180513.png

活动现场。

5月22日上午,挑战星期六•常德市全民健身嗨起来—“最美乡村行”田野趣味挑战赛活动便在该镇的三角堆村杜鹃湖乡村旅游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常德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鼎城区文旅广体局和草坪镇人民政府承办。

QQ图片20200522175910.png

拔河比赛。

QQ图片20200522175446.png

拔河比赛。

QQ图片20200522175527.png

推车抬人比赛。

“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各位选手做好准备!”喇叭一声吆喝,伴随着鸣哨开赛,各队奋力向前,你来我往拉锯展开,啦啦队的加油声、助威呐喊,最终胜的一方摔个人仰马翻,引来哄堂大笑也是最好的奖赏。随后还进行了稻田障碍马拉松、匍匐爬行杜鹃大坝、稻田排球等项目。每项比赛都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玩得不亦乐乎。踩踏过的稻田散发出田野的清香,助威声、加油声让田地里收获无穷的快乐。

据了解,三角堆村是过去的贫困村,如今也大变样,沿着林荫村道一路各式花园小景映衬着杜鹃湖中的建筑显得格外雅致。2019年底,入选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目前,正逐步打造成集农业、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城市近郊度假生态园。

草坪镇党委书记杨国军表示,通过近几年的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草坪的环境越来越美了,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这里的民风也越来越好了,大家都感受到了草坪的变化,希望大家常来草坪镇观光旅游。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姚 晓雅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7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