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聘任10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

微信图片_20200514105839.jpg

常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室成立暨导师分享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14105836.jpg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受聘导师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0514105832.jpg

现场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514105843.jpg

参观导师工作室。

红网时刻常德5月14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郭欣)5月14日,常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室成立暨导师分享会举行。现场聘任10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他们将以工作室为依托,搭建导师服务平台,以多对一、一对多,多对多、一对一的灵活方式,在就业创业理念教育、实践阶段、咨询服务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常德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实现梦想。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常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室的通知》,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为10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此次聘任的10位导师都是一批具有军人情怀的、热衷于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社会企业家、军创企业家、社会经济学家、法律专家等各行各业优秀人士。

导师工作室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就业创业观念培养。分析就业创业形势,引导退役军人树立正确择业观,明确就业创业方向;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指导,提升就业创业能力,规避就业创业风险,增强就业创业实效;就业创业专业辅导。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规划和指导,对有就业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指导,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实现由军事力量向经济社会力量的转化,实现充分就业和自主创业。

会议还邀请了三位导师现场分享发言。据了解,成立导师工作室就是要建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社会力量联动机制,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广大退役军人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者,成为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生力军,共同开创常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郭欣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53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