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三个集体(个人)获全国先进表彰

11.png

座谈会现场。

12.png

常德市非公综合党委为西湖个私协授“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牌。

13.png

常德市非公综合党委为武陵区盛泰果子商店授“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牌和荣誉证书。

14.png

常德市非公综合党委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个私协会会长徐亚力授“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常德4月18日讯(通讯员 罗敏)4月15日,常德市非公综合党委将“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分别送到了西湖管理区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武陵区盛泰果子商店、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个私协会会长徐亚力手中。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刘家瑛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

刘家瑛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广大个体工商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爱国敬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创业创新、奉献社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个私协会及其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个体私营业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会员服务,在政策宣传引导、遵法守信教育、推进非公党建、服务会员发展、促进创业就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家瑛强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协助企业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千方百计纾解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经营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发挥个体工商户及私营企业在繁荣市场经济、扩大社会就业、方便群众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他希望,西湖管理区个私协会坚持“政治立会、服务兴会、民主办会、活动聚会”的四项宗旨,以更高站位、更多举措、更大服务力度,加强党建引领,引导会员诚信守法经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罗敏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18/70832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