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五大部工作人员正式受聘上岗

223176822865317741.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0日讯(通讯员 罗勇 宁灿)4月9日,常德经开区召开“大部制”改革人员聘任(聘用)大会,为竞聘上岗的工作人员颁发聘书,这标志着常德经开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主持会议。

会上,邹如龙宣读了常德经开区大部制改革人员聘任通知,李育智为各部部长、特别顾问、副部长颁发聘书,邹如龙为各中心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各中心主任为本中心职员颁发聘书。

683887388553075613.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为各部部长、特别顾问颁发聘书。

此次体制机制改革按照“企业化管理、平台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的目标,实行“大部制”管理,把园区职能相近的部门整合成招商合作部、产业发展部、建设管理部、社会事务部、党政工作部五个大部,每个部根据具体分工不同下设中心,整体形成“大经济”“大建设”“大社会”“大服务”“大监督”的精简高效运行体系,全面提升常德经开区综合治理和开发建设能力。同时,对除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和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之外的人员实行全员聘任、竞争上岗,打破行政事业编制身份界限,进一步增强园区内部活力,提升工作效能,充分释放创业激情,进一步推动常德经开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育智向受聘的全体同志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常德经开区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他要求,全体职员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持之以恒、行之不辍;要把团结作为黄金法则,坦诚相待、共谋发展;要把创新作为动力源泉,解放思想、争先创优;要把实干作为制胜法宝,勇挑重担、真管真干;要把自律作为行为准则,时刻警醒、不越雷池,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755660686233055513.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为各中心主任颁发聘书。

邹如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所有职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快速熟悉岗位业务,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勤勉尽职,扎实工作,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人心不散;要尽快完善制度,精简办事流程,健全约束机制,促进工作高效有序运行;要加快推动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搞好工作对接,加快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产业发展部部长卢岳,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社会事务部部长赵帮辉,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刘祖欣,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建设管理部部长李厚元,工委委员、招商合作部部长熊斌,管委会调研员、社会事务部特别顾问廖嗣忠、产业发展部特别顾问邹吉茂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勇 宁灿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1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