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适时 “回头看”防止马路市场“回潮”

督导检查农贸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4081052486_副本.jpg

劝阻农用车违法载人。

微信图片_20200409084507_副本.jpg

规范周边停车秩序。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通讯员 李哲 石红梅)随着“复工号”、“复学号”全面吹响后,各大综合市场纷纷按下了“复工键”,为巩固前期马路市场整治效果,防止马路市场“回潮”。自4月7日以来,津市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组织镇(街)政府、应急、交警、城管等多部门适时开展马路市场“回头看”工作。

连日来,津市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镇(街)政府、应急、交警、城管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通过“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的方式,强化马路市场监管,有效遏制马路市场“回潮”现象。整治行动中,采取边执法、边宣讲的方式,重点对新洲镇灵泉赶集市场、丝绸市场、三洲驿街生产街等农贸市场道路段的店外经营、占道摆摊、流动叫卖、农用车违法载人等现象进行整治,对赶集群众、摆摊主、非法营运车主等群体摆事实、举例子、讲政策,引导经营户和群众理解、支持与配合。除此之外,还深入各镇、街和各成员单位督导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重点对前期整治的药山镇三新垸市场关闭取缔后的归店经营、市场建设、交通秩序管理和安全宣传等后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完善。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清除占道经营10多家,查处农用车违法载人8起,得到了辖区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下一阶段,津市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成员单位将会继续联合,对全市所有集市陆续开展“回头看”行动,强化马路市场整治和管控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巡查监管,防止马路市场“死灰复燃”,真正实现“还路于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哲 石红梅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3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