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速高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邮储银行澧县支行暖春在行动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通讯员 田霞)疫情以来,邮储银行澧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的监管要求,积极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方面系列优惠政策,提供充分合规的金融服务,带动降低融资成本,缓解疫情期间企业“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3_副本.jpg

客户经理实地走访调查企业。

3月31日上午10点,邮储银行澧县支行的小企业客户经理田霞完成湖南四季油脂有限公司签约及全部放款材料整理,立即上报系统。当天下午5点,为该公司发放小企业贷款200万元,并且给予利率优惠。

湖南四季油脂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发改委、工信厅确定的湖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防疫物资保障类)之一,主营食用植物油加工和销售,疫情期间积极做好粮油供应保障及储备工作,采购相关物资急需资金。邮储银行澧县支行柳行长武军在拿到相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后第一时间带领小企业金融服务团队主动上门对接,第一时间上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辟绿色通道,四天内完成贷款调查、贷款审批和放款,高效满足了企业资金需求。同时,给予客户优惠利率,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为企业正常运转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图片4_副本.jpg

客户经理实地走访调查企业。

继湖南四季油脂有限公司200万防疫贷发放后,邮储银行澧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向捷捷于4月7日成功为澧县腾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200万贷款。“患难方显真知,出手才显诚意”,时间短,良合作、默契达、效率高,只是邮储银行澧县支行“暖春行动”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助推金融产业复工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邮储银行将继续强化资金监管,确保信贷投放资金专款专用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经营活动,帮助各类物资保障企业扩大产能、抓紧增产增供,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田霞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3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