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春风暖园区 常德经开区企业喜获28.2亿“及时雨”

386725778450218071.jpg

对接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罗勇 宁灿)搭建政银企沟通交流平台,实现银企无缝对接,4月8日,常德市金融“暖春行动”园区行走进常德经开区,“银政企”现场对接签约,14家企业、1个项目喜获28.2亿“及时雨”。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对接会并讲话,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主持对接会。

金融“暖春行动”以园区为主要目的地,引导银企“面对面”、“点对点”对接,将金融政策更好更快地落地园区企业,让金融服务更好地惠及园区企业。前期,人民银行常德市中支通过常德经开区管委会收集信贷需求,并推送到各市级银行机构。各银行机构积极响应,精准上门对接。市农发行与德源投就经开区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和医药物流产业园两个项目建设达成融资意向,金额14亿元;市农发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农商银行等12家银行与有融资需求的26家企业对接成功,新增授信5.4亿,新增贷款3.8亿。

409400048406316527.jpg

现场签约。

李育智对各金融机构在疫情期间对园区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经开区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他希望,金融机构能进一步在园区普及金融新知识,推介金融新产品,营造园区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进一步关注园区企业的新需求,根据国家金融政策的变化,为园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进一步加强和政府、企业的合作,加强互动沟通,努力开辟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进一步营造金融发展新环境,提升工作站位,夯实诚信根基,健全金融体系,政、银、企三方共同努力,互利双赢,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使银企合作的基石更牢、领域更广、效果更好。

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行长刘新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银行常德市中支倾力园区主战场,打好政策组合拳,为企业复工复产播撒了“及时雨”、跑出了“加速度”。下一步,人民银行常德市中支将用好用足再贷款再贴现政策,继续抓好金融政策宣讲,积极配合经开区搭建银企沟通平台、疏通对接渠道。希望各银行机构主动深入企业,实施“五专”金融服务,积极减费降息,优先在经开区开展信贷创新试点,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罗勇 宁灿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5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