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货车在高速自燃 1吨大米被“煮成熟饭”

红网时刻常德4月8日讯(通讯员 丁虎 张磊磊)4月7日11时50分,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桃源路政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杭瑞高速常吉段东往西方向K1029+800M处,一辆装载大米的浙A牌照小货车突发自燃,现场情况紧急。

e4df79f457dbec4664421975e58883c_副本.jpg

车头被烧得几乎只剩成空架子。

接警后,桃源路政大队路政队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管理处监控分中心及养护等相关部门,并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开展紧急救援。

赶到事故现场后,路政员发现,一辆牌号为浙A的小货车停在路肩处,车身浓烟弥漫且火势有愈发蔓延的趋势,车头被烧得几乎只剩成空架子,车上装载的1吨大米被“煮成熟饭”,现场浓烟滚滚,并伴随着一股刺鼻的气味,熊熊燃烧的大火、不断扩散的浓烟已严重影响到该路段的行车安全,公路路面也受到了严重的损坏。幸运的是货车驾驶员在事故发生后已从驾驶室离开,路政员赶到时驾驶员站在护栏外。由于小货车火势较大,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但仍有不少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从超车道通过,现场险象环生,情况十分危险。

ccce7151ea07fab14583eb56fee7e2e_副本.jpg

路政员协助消防队员展开灭火救援。

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路政队员迅速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同时配合高速交警实行交通管制,协助疏导现场交通,维护现场通行秩序,并协助消防队员展开灭火救援。在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半小时的紧急救援,大火最终被扑灭,施救队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丁虎 张磊磊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7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