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170.4万!常德为受疫情影响的青少年送“关爱暖心包”

DSC_1043.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6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彭宣皓)党有号召,团有行动。3月26日,“同舟共济 青春偕行”常德市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青少年特别行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用募集的170.4万专项资金,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子女和因疫情影响致困的青少年送上“关爱暖心包”。

DSC_1055.JPG

共青团常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静讲话。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作为,1500多名青年医务人员“逆行”上前,130支青年突击队、3700多名青年志愿者扛起繁重又危险的防控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团市委、市少工委在全市各级团、队组织中开展“同舟共济 青春偕行”常德市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青少年特别行动,团市委联合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了抗疫专项募捐行动,募集的170.4万专项资金都将用于此次特别行动。

DSC_1047.JPG

即将发放的关爱暖心包。

从3月到5月,这场特别行动将同步进行“为奉献者奉献-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和济难助困行动。在“为奉献者奉献-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中,将向常德援鄂医疗队成员及其未成年子女捐赠生活物资暖心包和开学礼包,向常德市防疫一线优秀青年医务人员、优秀青年突击队成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捐赠生活物资暖心包。在济难助困行动中,将资助1200名困难一线医务人员和因疫情影响致贫家庭学生,救助200名受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建档立卡、城市低保贫困青少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彭宣皓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560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