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石门桥镇:解放思想血性创业,谱写石门桥发展新篇章

红网时刻常德3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芳强)3月15日,常德经开区石门桥镇以智慧党建视频转播的形式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动员和组织全镇上下,解放思想、血性创业,奋力谱写石门桥发展新篇章。

此次石门桥镇在特殊时期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是坚决落实经开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要求,是全镇上下改进会风、转变作风、铆足力气、全力以赴的务实举措。会上,石门桥镇有关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蓝天保卫战、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9年,在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石门桥镇秉承“解放思想、血性创业,奋力谱写石门桥发展新篇章”的庄重誓言,坚持贯彻落实争当“区域性产业发展排头兵、新时代园区转型领跑者”的战略要求,用“三个转变”引领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大局,以“四个突破”聚力产业发展。扫黑除恶重点村成功摘帽,相关经验随着人民日报刊登《民风正了、日子美了》这篇文章在全国进行推介,荣获全市“无上访乡镇先进单位”及“平安乡镇先进单位”,斩获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十佳乡镇”和“秸秆禁烧十佳乡镇”,在全区基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常德经开区晋升国家级经开区十周年,也是石门桥镇攻坚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工作初见成效、奋勇赶超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把“稳增长”作为主要任务,把“提质量”作为主旋律,在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石门桥为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的良好机遇,本着对石门桥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担当和胸怀谋划长远,以经济发展为目标,沿着打造产业配套、服务城区、涵养生态的特色石门桥方向不断迈进。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贯彻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和争当“区域性产业发展排头兵,新时代园区转型领跑者”战略要求,更加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以打响“三园”战役、推进“三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坚定不移聚焦项目产业建设主业主责,努力提高以“三园”战略统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交出历史新答卷为总方向,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打响“三园”战役为火力点,丰富产业项目建设的要素支撑;推进“三治”建设为主路径,筑牢项目产业建设的制度保障;强化党建引领为总抓手,铸造项目产业建设的组织后盾。力争新引进亿元产业项目1个以上,5000万以上产业项目2个以上,新增土地流转面积5000亩以上,整村流转达到2个以上,确保新材料装配式围墙、电子信息代加工产业园、九龙湾白茶文化产业园、栗山口阳光玫瑰葡萄园、赵家桥有机蔬菜基地等项目竣工投产。

会议强调,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在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石门桥镇要保持开拓进取、拼搏争先的精神状态,秉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新使命,奋楫再出发,以优异的成绩向常德经开区晋升国家级经开区十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芳强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3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