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努力开创党委系统工作新局面 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7199051767537814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13日讯(通讯员 宁灿)3月12日,常德经开区以“多会合一”形式召开全区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党委系统工作,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指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党委系统工作新局面,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常德经开区将多个部门的工作会议合并召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是精简会议、改进会风、转变作风的务实举措。会上,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帮辉、李厚元,工委委员杨丙武分别就党委办公室、组织、统战、政法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33021924807214465.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讲话。

李育智在点评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常德经开区晋升国家级经开区十周年。他强调,2020年,办公室工作要在优服务、狠抓落实上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参谋辅政有深度,推动落实有力度,统筹协调有精度,后勤保障有温度;组织工作要在固本强基、激发活力上体现担当、展现作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选人用人上寻求突破,以建强堡垒巩固根基,让人才工作更加有效;宣传工作要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上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宣传引导、强化阵地管控、强化文化供给;统战工作要在凝聚力量、增进共识上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在维护和谐上下功夫;政法工作要在保卫安全、维护稳定上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的党建党务工作,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73318346901984250.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如龙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总体工作部署,迅速启动各项工作,抓好谋划部署、推进落实;要加强统筹推进,聚焦聚力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等工作一线和主战场,切实担负起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优服务抓落实、选贤能激活力、聚人心正导向、聚力量增共识、保安全护稳定的重要职责;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形成抓落实的工作合力,确保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努力开创全区党委系统工作的新局面。

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卢岳、刘祖欣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宁灿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5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