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常德分行为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发放2800万专项防疫贷款

2516f9e3870bd6f5c6c62752f0d6af8.jpg

工行常德分行信贷人员正加班加点整理贷款资料。

红网时刻常德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友林 谭燕)近日,工行常德分行与该行德山支行两级联动,为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增2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发放到位,该笔贷款专门用于医院采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急需医疗物资及常德版小汤山(德山公共卫生救治中心临时隔离病房)建设。

在常德市政府将第二人民医院确定为此次疫情全市唯一指定收治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医院后,工行常德分行行长黄堃、副行长张诚第一时间带领公司业务部、德山支行负责人与二医院对接,明确表示工行将始终坚定的与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一道共抗疫情、共克时艰,会以最快的速度将贷款审批发放到位,及时缓解医院急需的防疫资金困难。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也将工行作为此次信贷合作银行之一。在省、市分行的通力合作下,德山支行员工加班加点,该笔贷款从融资期限、利率、担保方式的确定到收集资料、上报审批完成仅用了2个工作日,真正展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行速度和大行担当。

在疫情期间, 工行常德分行还主动作为,为第二医院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在总行和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为其开通防疫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大大缓解二医院目前大量防疫物资和捐赠物资的管理调拨困难,这也是湖南工行系统首家上线单位。与泰康保险集团联合开展为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每人捐赠20万保额保险的活动,共为全院643名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免费投保,得到医务人员的众口称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友林 谭燕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209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