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首批3名新冠肺炎感染患者痊愈出院

1126216793.jpg

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病房。

1126217089.png

3名患者治愈出院。

红时刻刻常德2月4日讯(记者 郑江晖)2月4日,立春,希望在萌芽。上午10点多,迎着和煦的阳光,常德首批3名新冠肺炎感染患者,经过多天治疗,痊愈出院。孙某、杨某某、谭某某走出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病房。“谢谢医生,谢谢你们的悉心照顾!”3名患者连声感谢、一度哽咽。出院后,3名患者还将继续进行居家隔离观察。

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专家组组长李德辉表示,3名患者经过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烧,无身体不适,两次新型肺炎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符合出院标准,今日治愈出院。

患者1,孙某,男,26岁,居住澧县澧阳街道,武汉归常人员,1月15日出现发热、干咳症状,1月22日入院治疗,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在澧县澧阳街道大汉新城小区逗留。

患者2,杨某某,男,35岁,居住鼎城区石板滩镇,武汉归常人员,1月18日开始出现症状,1月23日从武汉乘火车返回常德,当日入院治疗,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鼎城区石板滩镇长水居委会13组附近逗留。

患者3,谭某某,女,46岁,居住武陵区芷兰街道,有武汉旅行史,1月10日从武汉返回常德,1月15日发病,1月23日入院治疗,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在武陵区育才路北站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路卫门口对面左右服装店、朝阳D5区天天向上餐馆、恒大华府小区逗留。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5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