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联发出倡议 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区县市工商联,常德市各商协会、全国异地常德商会、市工商联直属分会,广大民营企业:

近期,我国多地陆续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疫任务艰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目前,常德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市上下严阵以待、全力以赴,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向全市各级工商联、常德市各商协会、全国异地常德商会、市工商联直属分会、广大民营企业发出倡议:

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在重要时刻体现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党和政府,与当地党委政府同济共舟、并肩战斗。

二、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一是从事与防控疫情相关的生产、流通企业,在做好企业和员工防护的同时,尽快组织恢复生产、运输,确保防疫物资服务供应。二是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在特殊时期彰显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感,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三是其他行业企业要听从统一指挥,及时收集和报送疫情信息,为防控疫情创造良好条件,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三、采取严密措施加强防控。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有组织地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回馈社会活动。目前常德市急需N95口罩、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等疫情防护物资,请大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各地工作开展情况,请及时上报市工商联。

捐赠联系方式:

1.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 联系人:丁敬军 13907360592

2.常德市工商联

联系人:会员经济联络科  向寅军 15807363058

办公室  周 红 13873659584

商会科  徐书平 13017247549

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总商会)

2020年1月28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常德市工商联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2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