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相关部门落实"两报告"工作调度会

11111111111_副本.jpg

常德市农业农村工作暨相关部门落实"两报告"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4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汪新宇)1月14日,常德市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相关部门落实"两报告"工作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的“两报告”精神,认真研究谋划今年全市“三农”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新局面。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市林业局、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各自对标对表“两报告”精神,讨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和建议。

2222222222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讲话。

朱水平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三农”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他强调,农口战线必须要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上级关于“三农”工作新的指示和要求,清醒认识“三农”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准确把握“三农”工作的良好机遇。必须要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要夺全胜,乡村振兴要出亮点,产业建设要上台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见实效,农村基础设施要提质量,农村改革要交好账。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三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健全党全面领导“三农”工作制度、“三农”投入保障制度、城乡公共服务一体化制度、乡村社会治理制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贡献更大的力量。

3333333_??.jp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讲话。

龚德汉表示,根据“两报告”精神,2020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要突出落实抓好脱贫攻坚验收、产业扶贫增收、粮食生产、“三品”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水利河湖长制工作、安全饮水提升行动、民政残联工作、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生猪产能恢复、林业和湿地保护工作、农村综合改革、农业农村安全发展等15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彩虹 汪新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3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