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预热“德马” 500多名跑者沅江荧光跑“点亮”常德

3.jpg

自行车特技表演。

2.jpg

有跑友精心打扮前来参加活动。

4.jpg

跑友们蓄势待发。

6.jpg

奔跑在路上。

7.jpg

奔跑在路上。

8.jpg

途中合影。

9.jpg

在终点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11月3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伍成佳)“德马”即将开跑,作为“德马”的预热赛,11月2日晚,城投·十里外滩2019年沅江荧光跑吹响“德马”前哨站,5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沅江南岸,一起用荧光点亮常德,用激情迎接“德马”。

作为2019年“德马”新伙伴——常德市城投集团,以国企的实力倾情赞助。此次荧光跑,总路程长4.5公里,途径沅江醉美十里风光带。同时,还准备了多项亮点环节,不仅设有多个精彩拍照打卡点,让大家留下纪念合影,还准备了荧光手环、荧光捧、荧光发卡、眼镜等荧光装备,为带来不一样的夜跑新体验。更有动感健康舞蹈表演及精彩自行车特技表演的热辣开场,迅速点燃热情。

19点30分,跟随专业健身教练热身后,荧光跑正式开始。大家一边挥舞着荧光棒一边奔跑,整个沅江风光带被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市民王女士是一名有着15年“跑龄”的老“跑友”,这次特地邀了30多个“跑友”一起参加活动,“第一次体验这样跑步,非常新奇,不仅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还见识了沅江夜景。”

20点30分,参赛者们陆续回到起点。虽然汗水湿了衣服,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因为他们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者,每人都领到了纪念奖励。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伍成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11/03/61809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