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城投·新熙里首开售罄 潮流金铺即将上市

红网时刻常德9月16日讯(通讯员 肖美湘云)自常德城投·新熙里面世以来,购房者们便翘首以待,每天问询到访者众多。9月15日,城投·新熙里迎来首次开盘,仅仅两个小时便全部售罄。是什么原因让城投·新熙里受到追捧呢?

国企城投,城市综合运营商

5029d188e0515af5d5da25f15d287e9.png

城投·新熙里效果图。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首选品牌开发商。常德城投,市属国有中Ⅰ型企业,21载深耕常德,匠造了城投·湘西北汽车世界、城投·蓉国新赋、城投·蓉国新坊、城投·十里外滩等180多个精端项目,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为升级城市人居环境和建筑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

傲踞城心,执掌一城繁华

69ab2fbceee31e44bded6422e13b123.png

城投·新熙里认筹升级现场。

房子的地段,是购房者最在意的因素之一。好的地段,不仅给生活带来方便,更能使房子保值增值。城投·新熙里位于洞庭大道、皂果路、武陵大道三轴交汇处,是常德城市核心区。1公里范围内,政府、企事业单位、金融公司林立;2公里范围内,万达、友阿和老西门三大商圈环绕,坐享中心繁华。

城央主场,繁华商圈自成一体

c594b557d17820a7283578188ffbc6e.png

售楼中心咨询者众多。

除了被多个商圈环绕,城投·新熙里更以数万平方米立体商业街区,自成一方天地,成为城央又一核心商圈。购物、休闲、娱乐、社交,都在自家楼下。商场,超市,银行一应俱全,繁华荟萃,近享美好生活。

书香为伴,育见精英未来

dd1d49939e5cd73f8f90aa9a6018abd.png

武陵区第一完小全景效果图。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大多数父母最为关心的问题。城投·新熙里除配套建设幼儿园之外,更与省级示范的公立名校武陵区第一完小为邻,浓厚的书香学习氛围,给孩子更好的成长。

城投·新熙里以亲民的价格、诸多价值等利好因素赢得众多购房者的信赖。首开便取得傲人的成绩,也正是因为常德城投一贯秉持的品质把控、卓越要求。接下来,城投·新熙里建面约30——500平米潮流金铺即将新品上市。(姚顺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美湘云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9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