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芷兰街道欢送新兵入伍:书记上政治课 送上“五个一”

QQ??20190910143805_??.png

现场登记。

QQ??20190910143812_??.png

欢送会现场。

QQ??20190910143818_??.png

为入伍新兵送上了“五个一”。

QQ??20190910143827_??.png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威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

红网时刻常德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凯雄)2019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在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的领导下,广泛开展国防动员、征兵动员和登记工作,以保证兵员质量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严把体检关、政审关、公示关、集训关,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强中选精,最终有3位大学生青年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应征批准入伍。

9月10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激发应征入伍青年投身国防事业的激情和意志,街道举行了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会上,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首先做了表态发言。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威介绍了芷兰街道武装工作的荣誉,从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出发、讲解了党管武装的重要性、以及士兵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为入伍新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他鼓励新兵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强军新使命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周威强调,到了部队以后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艰苦的环境中练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多争光。

最后,周威亲自为入伍新兵送上了“五个一”,即:一朵大红花、一本书——《士兵日记》、一个笔记本、一支钢笔、一个行李箱,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负家乡人民和父母的嘱托,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祝入伍新兵一路平安,工作顺利!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凯雄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1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