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DSC_7586.JPG

会议现场。

DSC_7546.JPG

参会人员会前现场参观。

DSC_7549.JPG

厂房建设现场。

DSC_7550.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16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覃正文)8月16日,常德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分析安排部署全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探讨解决全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存在的问题。市政府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文斌主持,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负责人,各区县市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园区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表通报了全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省“135”工程升级版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区县市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西洞庭管理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本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对策建议;市直部门负责人发言。

汤祚国指出,此次会议放在桃源县召开,我们看到了桃源县抓园区建设的行动和决心,看到了桃源标准化厂房建设的效果和速度,也看到了桃源县委县政府真抓实干、推动产业项目建设的气势和精神,各区县市园区要认真研究、补足短板,切实增强工作动力。

就下阶段工作,汤祚国要求,全市各区县市园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要更加重视园区建设,加大对园区建设的支持力度。要解放思想、借力发展,做好园区产业和空间布局。要规划先行,根据园区产业定位,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突出园区特色主体产业。要学习外地园区管理的先进经验,切实增强园区管理的专业性。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桃源漳江创业园东区项目、孵化器大楼等项目。

今年来,全市各园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以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全力以赴抓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1-7月,全市工业园区新建标准化厂房228.33万平方米,建成标准化厂房90.38万平方米,完成全市工业园区建成标准化厂房目标数的88.61%。其中新建的我建他用标准化厂房117.69万平方米,建成标准化厂房46.02万平方米,完成全市工业园区建成标准化厂房目标数的45.1%。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覃正文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2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